被老爸抓

最近一直睡觉很晚,然后用F5发微博,不经意同步到腾讯微博,于是默认隐身的我被老爸发现还在网上溜达。这种事。。。放以前是不可能滴,因为老爸不怎么用Q聊天,现在竟然时尚地天天更新微博(刚发现),并且要考什么炒股顾问还是大师之类的。

啊?!这么滴一想:完了!我的那些以前乱七八糟的推啊~岂不是全被他看到了??还有J的,这么真情暴露,隐私全无地在家长面前曝光了。大汗。

长这么大,跟家人总是隐约有段距离,很羡慕朋友们都是把父母当朋友,我呢?傻叽叽地给小姨写过一封信;给小舅妈发过发自肺腑的邮件(算作精神支持!发现我们不光first name一样,而且都是书呆子型的不懂交际);最近才开始跟老姐谈感情的事(以前羞于谈,自己甚至羞于说“男人女人”、“结婚生子”之类的字眼)……

或许中国人都这样:可以跟陌生人谈天说地,可以内心一丝不挂地在陌生人面前袒露,可以肆意在网络的某个角落发泄自己的悲伤,也不愿与最亲近的人交流。或者只有我才这样?

我不会告诉你,我把秘密埋在一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小树林的某个地方。看到JAY的《白色风车》MV后,我简直震惊了——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我存在!

最近在看《精准的失控》,一哥们传来的,网搜发现是九把刀的作品,再下拉似乎有点剧透了,立马关掉。生活的感触,是我喜欢的类型。

One response to “被老爸抓

  1. nings

    九把刀的文风一直挺不错~

Leave a Reply

生活在西班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BlueAsteroid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Jing'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Start from here......

我的心情魔方

天才遠私廚

希望能做一個分享各種資訊的好地方

语义噪声

西瓜大丸子汤的博客

笑对人生,傲立寰宇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Where On Earth Is Waldo?

A Project By Melanie Coles

the Serious Computer Vision Blog

A blog about computer vision and serious stuff

Cauthy's Blog

paper review...

Cornell Computer Vision Seminar Blog

Blog for CS 7670 - Special Topics in Computer Vision

datarazzi

Life through nerd-colored glasses

Luciana Haill

Brainwaves Augmenting Consciousness

槑烎

1,2,∞

Dr Paul Tennent

and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turn off the lights, please

A bunch of random, thinned and stateless thoughts around the W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