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60周年果然很庆典。To me.
警校联动。了解民警工作状况,大部分时间都是打酱油了。
然后体温一度飙升到39.6,连自己都觉得好玩:拔出来39.4,再插上再拔出来39.6,我在40以上会是啥状况。
吃了药头还是疼得厉害,像虫子在咬。一个人在宿舍裹着被子然后被骂“你想死么”,竟忍不住流泪了,因为孤独无助?还是因为自然而然的脆弱?生不如死。有时想想花姐说,应该对别人负责。于是我就顶着被隔离的危险跑到鼓楼医院。
“我发热”量体温38.7。排队挂号,办病历。(本人不生病很久了,唯有的病历还是去眼科查视力)
然后到发热门诊。护士问,有没接触流感病人?
没有。
于是就这样确诊我为非流感。这逻辑让我不可接受。
然后跑内科急诊。医生说,去化验血。
验血之前又排队交费。
这让我觉得医院其实是个很OPEN 的地方:我可以看病到一半时闪人,没人会监控你走完整个流程。
于是跑化验室,我袖子一撸以为要抽血,谁知那人伸出左手无名指,然后第一次见到了激光,那玩意威力还挺大,直接像小孔成像的那小孔,然后血就流出来了。
等15分钟拿结果。
我又自我良好地去量了体温,37.7,药效果然厉害。
然后去拿结果化验单。
我说退烧了,下面改找谁?
医生。
医生说你就吃自己买的药就行了,于是我很happy 地走出医院,不用把这黄金假日全用在生病上。
回来继续量体温。35.5。
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果然很强大。
3 responses to “60

  1. Hao

    小同学,要多保重啊。^_^多喝水可能会好得快些。

  2. Sauce

    你要补补了。。让我想起得抑郁症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在公交车上突然出现很大状况。。相当无助。我就想不能还没报答父母就挂掉了吧。。然后又是抽血又是CT的,呵呵。这种行文风格很好。。

  3. 华华

    嗯 其实除了对别人负责 也很重要的一点是 对自己负责我上次37.3 跑过去 人家不让进 让我回来。。。要好好休息噢^_^

Leave a Reply

生活在西班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BlueAsteroid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Jing'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Start from here......

我的心情魔方

天才遠私廚

希望能做一個分享各種資訊的好地方

语义噪声

西瓜大丸子汤的博客

笑对人生,傲立寰宇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Where On Earth Is Waldo?

A Project By Melanie Coles

the Serious Computer Vision Blog

A blog about computer vision and serious stuff

Cauthy's Blog

paper review...

Cornell Computer Vision Seminar Blog

Blog for CS 7670 - Special Topics in Computer Vision

datarazzi

Life through nerd-colored glasses

Luciana Haill

Brainwaves Augmenting Consciousness

槑烎

1,2,∞

Dr Paul Tennent

and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turn off the lights, please

A bunch of random, thinned and stateless thoughts around the W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