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是不是巧合?

      算起来应该是踏上南京块土一年多了,真正意义上的外地生活。火车上的来自东南西北的故事,一起奔赴的梦想,我一直都很感激,每次的往返都会见识那么多的新奇——人+事。每个人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一直都这么觉得。如果有可能,我真想把意识记录下来,是通过大脑的意识流而非手指,因为稍不留意灵感这玩意就转瞬即逝了,物理位置的变动或者脑袋里逻辑的纠结,我真讨厌自己的记忆浅而不结实。
 
    图书馆里的偶遇。事后才发现原来一年都没见到你了。我想写《给X的小纸条》,给你加头号索引吧。
X0,你又瘦了,下巴更尖了,肯定是学习太努力了。我才知道你是
学物理的,一直以为你是化学生,搞混了。嗯,这样我就明白你
的写日志的心情了,不过我还是说不清你对她是欣赏还是喜欢还
是……物理学家嘛,爱因斯坦都不希望spouse插手自己的工作,
哪怕一丁点的信息。不过话又说回来,刀刀说谁心里没有些乱乱
的爱呢,我说谁心里没有些乱乱的东西呢?不要问我刀刀是谁,
自己摆渡丰衣足食。
你还是那么健谈,搞得我同学都不耐烦了。我知道你会成为一个
好的演讲家,对了你的老号码说我BT,因为它说他是女的,我就
告她我是男的,我当时很伤心,以为你不肯要我这个朋友了。原
来是我多想了。一切事情想通了就好了,就像是我们害怕丢掉的
自由,害怕受到束缚,但你想一下我们一生都有自己选择和决定
的机会,你难道不认为这也是一种自由吗?
 
我们被枷锁束缚着,自由是什么?钥匙?不对。我有这把钥匙,
自由就是我可以选择打开或不打开。  ——X1
 
 
Dear X1:
我知道你过得不快乐。
你只是善于伪装。“我掌控不了自己的命运,我难过极了”看我
都把你的短信背住了。不忙的时候,去你大巴里转转已归属于我
的日常活动。虽然当每天的期待落空成为习惯,我还是会尽量不
让那里长蜘蛛,每次去了我都会留点东西,因为每次看的时候都
会体会到不同的东西,像“如梦的呓语”,你的文字总是可爱又
真实。或许某天我挖掘算法学得很好了就能找到你一直不肯告诉
我的另一个家了。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我喜欢听故事。你不肯
告诉肯定是有原因的,原来我也在做曾经让自己觉得讨厌的事。
我只是好奇而已。我总是爱犯老错误。
装。也是一门学问。这我还得学习学习。
我说我看透你了。你肯定害怕了。这是谎话其实。朋友就是把你
看透了还能跟你在一起的人。跟你一起很好玩。起码消极情绪不
会泛滥。嗯,好的,学会跟情绪相处。我听你的。
《白色裂痕》挺好听的,但我更喜欢你唱的《花火》。它一直在
我aigo里。我想以后也会在的吧。
 
 
X2:
你的样子愈加模糊了。我的11月7日期待也泡沫般碎裂了。开始
明白陌生人的含义了。希望不要忘记我们和2009有个约定。关于
你我不发表评论,只是你影响我的太多了,包括现在的不爱说话
,包括某时候的大叫“no”,包括默然微笑。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正如不知道你的过去一样,或许这样也好。祝好。
 
 
X..
 
X未完待续。
之所以在这里跟你们讲话,是不想打扰到你们。或者是因为你们
只存在于我的这个世界里。有时候世界会真实得让人觉得害怕。
但我开始慢慢接受它了,让你们走到space里应该属于我的进步吧
,或者是倒退。
自己太爱发感触了。因为是摩羯?但愿不要被人肉搜索了。
嗯,好,就这样。A ZA!~
 
Posted in T~

Permalink 2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3.5是不是巧合?

  1. Hao

    我想我看懂了。best wishes。

  2. firefly

    不是吧姐姐~~ 别吓我

Leave a Reply

生活在西班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BlueAsteroid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Jing'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Start from here......

我的心情魔方

天才遠私廚

希望能做一個分享各種資訊的好地方

语义噪声

西瓜大丸子汤的博客

笑对人生,傲立寰宇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Where On Earth Is Waldo?

A Project By Melanie Coles

the Serious Computer Vision Blog

A blog about computer vision and serious stuff

Cauthy's Blog

paper review...

Cornell Computer Vision Seminar Blog

Blog for CS 7670 - Special Topics in Computer Vision

datarazzi

Life through nerd-colored glasses

Luciana Haill

Brainwaves Augmenting Consciousness

槑烎

1,2,∞

Dr Paul Tennent

and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turn off the lights, please

A bunch of random, thinned and stateless thoughts around the Web

